新華網 正文
巴格達南部兩起炸彈襲擊致18人喪生
2017-05-20 16:48:5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5月20日電(記者程帥朋 魏玉棟)伊拉克警方20日説,巴格達南部地區19日夜晚發生兩起自殺式汽車炸彈襲擊,造成18人死亡、20人受傷。

  伊警方説,一名襲擊者19日夜晚駕駛一輛裝有炸藥的汽車襲擊了伊警察部隊設在阿布·達希爾地區的檢查站。隨後,另一名自殺式襲擊者在阿布·達希爾地區警察局附近引爆了另一輛裝有炸藥的汽車。

  兩起炸彈襲擊造成18人喪生,其中包括多名警察,另有20人不同程度受傷。襲擊還導致附近多輛民用汽車和建築受損。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這兩次襲擊。

  伊拉克政府軍現仍在摩蘇爾西部城區打擊盤踞在當地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在與政府軍對抗中,“伊斯蘭國”經常在伊其他省份制造恐怖襲擊,借以分散政府軍力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6個和一個
    26個和一個
    神農架高山杜鵑盛開
    神農架高山杜鵑盛開
    大馬士革玫瑰成脫貧“幸福之花”
    大馬士革玫瑰成脫貧“幸福之花”
    博物館裏看紐約
    博物館裏看紐約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007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