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紐約時報廣場肇事司機現場喊話警方:你們應該槍斃我!
2017-05-19 16:44:34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地時間5月18日,紐約時報廣場發生一起汽車超速撞人事件,造成1人死亡,22人受傷。據警方消息稱,嫌犯在肇事後希望警察將其殺死。

  據《紐約郵報》報道,匿名消息人士稱,26歲男子理查德·羅哈斯在駕駛汽車撞人後對警察叫嚷:“你們應該槍斃我!我是想殺了他們。”

  紐約一名高級警官表示,羅哈斯曾兩次因酒駕被捕,不過此次他在超速駕車撞人時並未醉酒。目前他正在接受毒品測試。

  羅哈斯于2011年至2015年在美國海軍服役,但後來被不光彩地開除了。羅哈斯的朋友哈裏森·拉莫斯稱,羅哈斯從部隊回來後,整個人就變了,他開始借酒消愁。“他終于回到家了,卻很難再找到一份工作。他經常做噩夢,説胡話,整個人的行為都變得很奇怪。”

  拉莫斯稱羅哈斯常常買酒喝,希望忘掉那些不開心的事,“他本該尋求專業幫助,他經常會談論魔鬼、惡魔和陰謀論”。

  羅哈斯的另一位朋友約瑟·梅德拉諾表示,17日晚,羅哈斯和朋友們一起聚會,慶祝他剛剛拿回自己的車。“他剛拿回車,是一輛本田汽車。他對此非常開心,他説由于付款不足,對方收回了車。”梅德拉諾説,“當晚他就在這裏,跟他的朋友們一起喝酒。他看起來狀態不錯。”

  然而,18日,羅哈斯就駕駛著剛剛拿回來的本田車撞向紐約時報廣場的路人,最終導致1人死亡,22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方大范圍地區高溫持續
    北方大范圍地區高溫持續
    《中國恐龍》特種郵票發行
    《中國恐龍》特種郵票發行
    上海迪士尼樂園遊客已突破1000萬
    上海迪士尼樂園遊客已突破1000萬
    285米巨型白練!浙江天臺重現大瀑布自然景觀
    285米巨型白練!浙江天臺重現大瀑布自然景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09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