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滿載中國乘客的客機在哈薩克斯坦迫降 乘客已獲妥善安置
2017-05-19 23:08:0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斯塔納5月19日電(記者周良)一架由中國南京飛往意大利米蘭的客機因技術故障于19日在哈薩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納緊急迫降。經中國駐哈薩克斯坦大使館介入協調,滯留機場的272名中國乘客目前已獲得妥善安置。

  迫降客機隸屬于意大利Neos航空公司,班机編號為NO947。機上乘客均來自中國,其中半數以上乘客為老年人。由于客機迫降後航空公司遲遲未能就下一步措施給予乘客答復,滯留機場的中國乘客向中國駐哈薩克斯坦大使館求助。

  使館獲悉後立即啟動應急機制,除為滯留乘客送去食品和飲用水,還請哈薩克斯坦總統醫院安排醫生前往機場向乘客提供必要醫療支援。此外,使館還請哈外交部為中國乘客緊急辦理一站式出關手續,以壓縮乘客在機場滯留的時間。

  經使館溝通交涉,航空公司方面已為中國乘客妥善安排了餐飲和食宿,計劃于當地時間20日6時(北京時間8時)安排客機將滯留乘客運至米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神農架高山杜鵑盛開
    神農架高山杜鵑盛開
    大馬士革玫瑰成脫貧“幸福之花”
    大馬士革玫瑰成脫貧“幸福之花”
    博物館裏看紐約
    博物館裏看紐約
    “共用”洗衣機亮相上海街頭
    “共用”洗衣機亮相上海街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004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