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首都發生汽車炸彈襲擊至少4人死亡
2017-05-18 04:13:0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5月17日電(記者金正 盧朵寶)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瓦達吉爾區一處檢查站附近17日發生汽車炸彈襲擊,造成包括1名襲擊者在內至少4人死亡。

  當地警官穆罕默德·達希爾在爆炸現場告訴新華社記者,一輛汽車朝瓦達吉爾區一處檢查站方向行駛時被索馬利安全部隊攔截,司機被擊斃,但隨後汽車上的爆炸物被引爆,造成3名索士兵死亡。

  達希爾説,車上有2名武裝分子在爆炸前逃離現場,目前警方正在進行追捕。

  索馬利“青年黨”宣稱制造了這次襲擊。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為徹底剷除“青年黨”,索馬利安全部隊和非盟軍隊展開了一係列軍事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格非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戛納電影節評委亮相
    戛納電影節評委亮相
    長龍臥波
    長龍臥波
    白宮為“泄密”事件滅火
    白宮為“泄密”事件滅火
    無軸式摩天輪在山東濰坊落成
    無軸式摩天輪在山東濰坊落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99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