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肯尼亞東北部邊境地區發生路邊炸彈襲擊致4人死亡
2017-05-17 02:00:1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5月16日電(記者金正 盧朵寶)肯尼亞地方官員16日説,肯尼亞東北部靠近索馬利邊境地區當天發生一起路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至少4人死亡。

  肯尼亞東北部地區協調官馬哈茂德·薩利赫當天對媒體説,爆炸發生在加裏薩郡達達布地區,距離索馬利邊境70多公里,一輛汽車觸發路邊的簡易炸彈裝置,車上4人全部遇難,死者包括婦女和兒童。

  據馬哈茂德·薩利赫介紹,襲擊事件可能是索馬利極端組織“青年黨”制造的,初步判斷襲擊目標是肯尼亞安全部隊。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為徹底剷除“青年黨”,索馬利安全部隊和非盟軍隊展開了一係列軍事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穿越鄉野
    穿越鄉野
    新疆發布高溫黃色預警
    新疆發布高溫黃色預警
    杭州舉辦“泥人張”第四代傳承人張錩作品展
    杭州舉辦“泥人張”第四代傳承人張錩作品展
    四川遂寧消防“大片”爆紅網絡
    四川遂寧消防“大片”爆紅網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098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