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見趙樂際

    2017年05月16日 22:51:5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新加坡5月16日電(記者夏立新)新加坡總理李顯龍16日在總統府會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組織部部長趙樂際。

      趙樂際轉達習近平主席和李克強總理對李顯龍的親切問候與良好祝願。他説,中方重視發展中新關係,願加強同新加坡在各領域的合作,推動中新關係取得更大發展。希望新方積極發揮中國-東盟關係協調國作用,共同維護地區和平穩定與繁榮。中國共産黨重視發展同新加坡人民行動黨的友好關係,願加強兩黨人民往來,互學互鑒治黨理政經驗,更好造福兩國人民。

      李顯龍請趙樂際轉達對習近平主席和李克強總理的親切問候與良好祝願,祝賀中國成功舉辦“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他表示,新中兩國是重要合作夥伴,擁有廣泛的共同利益。新方高度讚賞習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希望進一步參與“一帶一路”建設。作為東盟-中國關係協調國,新加坡將積極推動東盟與中國關係不斷向前發展。人民行動黨將與中國共産黨密切友好往來,交流治國理政經驗,助力各自事業發展。

      在新加坡期間,趙樂際還分別會見新加坡副總理兼國家安全統籌部長張志賢、榮譽國務資政吳作棟,出席第六屆中國-新加坡領導力論壇開幕式,並考察新加坡國立大學李光耀公共政策學院。

    [責任編輯: 劉格非 馬俊卿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見趙樂際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16日在總統府會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組織部部長趙樂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98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