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東部一架小飛機墜毀2人遇難
2017-05-16 10:27:0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5月15日電(記者劉陽 徐劍梅)美國東部新澤西州15日發生一起飛機墜毀事件,機上2人死亡。

  美國聯邦航空局在一份聲明中説,當地時間15日下午3時30分左右,一架雙引擎“利爾傑特”35型飛機準備在新澤西州卡爾施塔特附近的泰特伯勒機場降落時墜毀,飛機上2人死亡,另導致三幢建築物起火。

  聲明説,失事飛機從費城出發前往泰特伯勒機場,在距離跑道400米時墜毀在居民區內。

  卡爾施塔特警方説,初步調查顯示兩名死者是機組成員,飛機失事時並未搭載乘客。

  泰特伯勒機場距離紐約市僅有19公里,主要供往來紐約及周邊地區的私人飛機起降。該機場在事發後被臨時關閉。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千年“鎏金銅蠶”在國家大劇院展出
    千年“鎏金銅蠶”在國家大劇院展出
    英國公共衛生體係遭勒索軟件襲擊
    英國公共衛生體係遭勒索軟件襲擊
    廣西柳州:烏雲壓境
    廣西柳州:烏雲壓境
    絲路瓜鄉花盛開
    絲路瓜鄉花盛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97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