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軍事與警察顧問團讚賞中國維和部隊(組圖)

2017年05月12日 14:34:17 | 來源: 新華網
分享到:

武器禁區巡邏 新華網記者李讚攝

  新華網內羅畢5月12日電(周孟亮)5月9日,聯合國軍事與警察顧問團來到聯合國駐南蘇丹特派團(聯南蘇團)營地武器禁區,視察中國第三批赴南蘇丹(朱巴)維和步兵營週邊巡邏分隊。視察期間,顧問團成員普遍對中國維和部隊為推動南蘇丹和平進程作出的突出貢獻表示讚賞.

  顧問團負責人、來自烏幹達的少將卡延巴説,中國赴南蘇丹維和步兵營的出色表現令人印象深刻,相信專業素質過硬的中國維和官兵將為南蘇丹人民帶來和平幸福的生活。

  南非準將科維塔也對中國維和步兵營在武器禁區內的出色表現表示高度肯定。他説,我們欣賞中國維和部隊專業的態度、對工作的奉獻精神以及他們在逆境中的反應能力。當前,南蘇丹安全局勢持續惡化,平民飽受戰亂困擾,期望中國維和部隊繼續發揮強有力的作用,捍衛當地和平。

  中國第三批赴南蘇丹維和步兵營主要擔負保護平民、警戒護衛、城區巡邏和長巡護衛等任務。自去年12月部署到任務區以來,官兵先後完成各類任務500余項,多次受到聯南蘇團的高度稱讚,得到當地民眾的普遍讚譽。

   1 2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程麗澤]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03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