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朝使館舉行“一帶一路”主題電影招待會
2017-05-11 23:11:2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5月11日電(記者程大雨 朱龍川)中國駐朝鮮大使館11日舉行“一帶一路”主題電影招待會,駐朝外交使節和國際機構代表等70余人應邀參加。

  中國駐朝鮮大使李進軍在招待會上説,在有關各方共同努力下,在“共商、共建、共用”理念指引下,“一帶一路”倡議由理念到實踐,由藍圖到合作,由培土到結果,走出一條名副其實的合作之路、共贏之路、融合之路。

  李進軍説,“一帶一路”已站在更高的歷史起點上,進入全面起航的新階段。他表示,相信即將在北京召開的“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將在推動世界經濟發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宏偉畫卷上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

  一些與會人士認為,“一帶一路”倡議會給各國創造新的經濟交流與合作機會。“一帶一路”倡議的實施有利于推動沿線國家和地區的經濟發展,帶來更多就業機會和投資,促進世界經濟的復蘇和繁榮。

  當天下午,與會人士在使館觀看了以古絲綢之路為背景的中國電影《天將雄師》。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摩蘇爾收復戰進入決勝階段
    摩蘇爾收復戰進入決勝階段
    張呼客專雙列重聯試驗正式起跑
    張呼客專雙列重聯試驗正式起跑
    長春:鬱金花開
    長春:鬱金花開
    ICU裏的男護士
    ICU裏的男護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958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