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一居民家中發現“蜘蛛之王”
2017-05-11 17:16:0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5月11日電(祝敏慧)澳大利亞一居民近日在家中發現一只“要用水桶才能逮住的”巨型“獵人蛛”。專業除蟲人員表示從未見過如此大的蜘蛛。

  據當地媒體10日報道,加文·希爾是昆士蘭州布裏斯班一家除蟲公司的老板,前幾天接到當地居民求助電話,希望他們到其家中清除一只“蜘蛛之王”。

  這只巨大的“獵人蛛”出現在班亞德·貝蒂的家中。貝蒂説,她平時並不害怕蜘蛛,但這只蜘蛛實在太大,“我本以為用玻璃杯和一張紙的老方法就能抓住它,但當我走進屋時,發現只能用水桶才能將它罩住”。

  據希爾介紹,“獵人蛛”在澳大利亞很常見,盡管外表十分可怕,但並不會致命。這種蜘蛛一般長16釐米左右,不過這次發現的竟有25釐米長。在他用掃帚將蜘蛛移到屋外時,這只蜘蛛覆蓋了掃帚四分之三的面積。

  希爾隨後將這只大蜘蛛的照片上傳至社交網絡,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震驚。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長春:鬱金花開
    長春:鬱金花開
    ICU裏的男護士
    ICU裏的男護士
    一只“大鳥”的光榮謝幕
    一只“大鳥”的光榮謝幕
    屈原故裏粽飄香
    屈原故裏粽飄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957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