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克林頓將出版驚悚小説《總統失蹤了》 充滿懸念猛料
2017-05-10 07:29:38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8日報道,美國前總統比爾·克林頓要“轉型”當小説家啦!目前他正與暢銷小説家詹姆斯·帕特森合寫一本名為《總統失蹤了》(The President is Missing)的驚悚小説,並計劃于2018年6月發行。

  長期以來,美國諾夫出版公司是克林頓的“禦用出版社”,而帕特森則同利特爾-布朗公司保持著長期合作關係,如今兩大競爭對手將罕見地合作出版該書。

  這兩家出版公司在5月8日發表的聲明中透露,這本書中充滿了各種懸念和陰謀,還會涉及全球最高權力圈中的幕後猛料,故事中的細節也只有當過總統的人才知道。

  克林頓此前曾寫過幾本書,其中最為人知的就是那本狂銷數百萬本的自傳《我的生活》。不過,寫小説對他來説算是一次全新的嘗試。

  帕特森發表聲明稱,與克林頓合作是他事業的閃光點,相信自己的敘事再加上克林頓的深刻見地將使這本書的故事引人入勝。“這是一個很不尋常的組合,讀者會被書中的層層懸念所吸引,同時也會了解當總統是什麼樣子的。”

  克林頓表示,寫一本關于在任總統的書,並在其中加入自己對這份工作、白宮生活以及政府做事方式的理解,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和詹姆斯共事棒極了,我已經‘粉’他好長時間了。”克林頓這樣説。

  兩家出版公司主要負責人正在對現有手稿進行處理,他們認為這本書可稱得上是兩位暢銷書作家的強強聯手,從目前看到的手稿來看,裏面充滿各種陰謀詭計,內容十分吸引人。不過,公司拒絕進一步透露這本書的相關細節資訊。(高琳琳)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廈門晚霞美
    廈門晚霞美
    航拍雁棲湖
    航拍雁棲湖
    “絲路金橋”引遊人
    “絲路金橋”引遊人
    “蛟龍”號眼中的深海生物世界
    “蛟龍”號眼中的深海生物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598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