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向法國新當選總統馬克龍致賀電

2017年05月08日 10:33:54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5月8日電 5月8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向法國新當選總統馬克龍致賀電。

  習近平在賀電中指出,法國是第一個同新中國正式建交的西方大國。中法關係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和國際影響,近年來持續健康穩定發展。中法同為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和有重要國際影響的大國,對世界和平與發展負有特殊重要責任。保持中法關係健康穩定發展,不僅有利于兩國和兩國人民,也有利于世界的和平、穩定、繁榮。中方願同法方攜手努力,推動緊密持久的中法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邁向更高水準。

[責任編輯: 李志強 ]

Copyright © 2000 - 2017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向法國新當選總統馬克龍致賀電
5月8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向法國新當選總統馬克龍致賀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93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