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一客機與登機橋相撞無人受傷
2017-05-06 22:38:3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5月6日電(記者胡曉明)印度靛藍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機6日在印度西部拉賈斯坦邦齋浦爾國際機場與登機橋相撞,造成客機一側機翼損壞,所幸無人受傷。

  靛藍航空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説,這架客機在降落後滑行到機場停機坪時撞到了登機橋,但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機上174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全部安全撤離。航空公司已主動向監管機構報告了事故情況。

  民航部門官員説,靛藍航空公司已開始對事故原因展開調查。民航部門也將對這一事故進行獨立調查。

  靛藍航空公司是印度一家私營低成本航空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運營國內定期航班。截至2016年2月,靛藍航空公司是印度運載乘客人數最多的航空公司,佔有36.8%的市場份額。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 印度最高法院維持黑公交輪姦案罪犯死刑判決
    印度最高法院5日宣布,維持新德裏高等法院對參與2012年新德裏黑公交輪姦案4名罪犯的死刑判決。
    2017-05-05 22:43:17
  • 印度新德裏煤氣泄漏 約200名學生入院
    5月6日,在印度新德裏,一名印度全國救災應急部隊成員在煤氣泄漏事故發生地附近的學校檢查。據警方人員稱,新德裏6日發生煤氣泄漏事故,約有200名學生出現不同程度的中毒症狀入院治療。
    2017-05-06 16:52:12
  • 印度發射“南亞衛星”
    印度空間研究組織5日在位于印度東部安得拉邦斯裏赫裏戈達島的薩迪什·達萬航太中心成功發射“南亞衛星”。
    2017-05-05 21:58:3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長沙磁浮快線安全試運營一周年
    長沙磁浮快線安全試運營一周年
    立夏時節 雪景如畫
    立夏時節 雪景如畫
    那些時光裏,初夏的模樣
    那些時光裏,初夏的模樣
    印尼錫納朋火山噴發
    印尼錫納朋火山噴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0929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