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與阿富汗邊境發生交火
2017-05-05 19:37:4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5月5日電(記者季偉)巴基斯坦軍方5日説,阿富汗邊境警察當天早晨在巴阿邊境地區向巴邊境部隊人員開火,造成至少1名平民死亡,另有18人受傷。

  巴三軍新聞局局長阿西夫·加富爾在一份聲明中説,當天早晨,巴邊境部隊人員在西南部俾路支省傑曼地區護衛人口普查工作人員時遭阿邊境警察開火射擊,造成巴方1名平民死亡,另有包括4名邊防士兵在內的18人受傷。

  目前雙方交火還在繼續。巴軍方發布聲明後不久,巴基斯坦媒體援引當地醫院負責人消息稱,最新死亡人數已上升至3人。

  據報道,本次巴基斯坦全國人口普查開始于3月。加富爾説,此前巴方事先就人口普查工作通知了阿方,並通過雙方外交和軍事渠道進行了溝通。

  加富爾説,目前巴方已經關閉兩國邊境地區的傑曼過境關口。當地消息人士稱,目前已有數百輛貨車滯留在傑曼過境關口兩側等待通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藍花楹盛放昆明街頭 市民穿行浪漫花街
    藍花楹盛放昆明街頭 市民穿行浪漫花街
    印度發射“南亞衛星”
    印度發射“南亞衛星”
    自學金繕修復 “90後”女孩讓瓷器重生
    自學金繕修復 “90後”女孩讓瓷器重生
    阿伯茨福德鬱金香節
    阿伯茨福德鬱金香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0926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