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正恩視察西南前線島嶼防禦部隊
2017-05-05 13:14:4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5月5日電(記者程大雨 朱龍川)據朝中社5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視察西南前線島嶼防禦部隊,並要求部隊完善作戰準備。

  報道説,金正恩視察了西南前線最南端長財島和茂島的防禦部隊,以及新建成的海水凈化室等後勤保障部門。金正恩表示,兩支島嶼防禦部隊肩負的任務十分重要,要鞏固所有的戰鬥陣地,確認部隊已作好出戰準備。

  長財島和茂島緊鄰2010年爆發朝韓炮擊戰的延坪島。金正恩曾在2012年和2013年視察過這兩支守島部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 金正恩觀看人民軍多軍種聯合打擊演習
    據朝中社26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5日在東部前線觀看了朝鮮人民軍最大規模的多軍種聯合打擊演習。
    2017-04-26 10:01:45
  • 金正恩強調軍隊後勤保障自給自足
    據朝中社23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強調軍隊後勤保障方面自給自足的重要性,並表示朝鮮以自己的方式生産可保證豐衣足食。
    2017-04-23 15:23:0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阿伯茨福德鬱金香節
    阿伯茨福德鬱金香節
    春意闌珊處,立夏款款來
    春意闌珊處,立夏款款來
    山城重慶好風光
    山城重慶好風光
    北方遭遇今年最強沙塵天氣
    北方遭遇今年最強沙塵天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76601120924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