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援約旦水網升級改造二期項目竣工
2017-05-05 10:12:4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曼5月4日電(記者林曉蔚)由中國援助、設計並承建的約旦水網升級改造二期項目4日在該國扎爾卡省魯薩伊法市舉行了竣工儀式,約旦水利大臣哈齊姆·納賽爾、中國駐約旦大使潘偉芳、承建方中國地質工程集團公司代表等出席儀式。

  哈齊姆·納賽爾在竣工儀式上向中國政府表示感謝。他説,水網升級改造項目將有效幫助約旦減輕國內的缺水壓力,明顯減少因管道老化造成的水資源浪費,同時也能讓當地居民喝上品質更高的飲用水。

  潘偉芳説,中國政府2009年在魯薩伊法市實施了援約旦水網升級改造一期項目,2012年完工後,有效改善了當地7萬多居民的用水。二期項目的竣工是兩國友誼的又一見證。中國將繼續在民生改造、難民救助、教育衛生、基礎設施建設、新能源開發、人力資源培訓等方面為約旦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和幫助。

  約旦水網升級改造二期項目于2016年9月22日正式開工,2017年3月底完工,較原有設計施工總工期提前3個月,4月底通過約方驗收並投入使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阿伯茨福德鬱金香節
    阿伯茨福德鬱金香節
    春意闌珊處,立夏款款來
    春意闌珊處,立夏款款來
    山城重慶好風光
    山城重慶好風光
    北方遭遇今年最強沙塵天氣
    北方遭遇今年最強沙塵天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92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