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對峙4小時!韓300余民眾阻止美油罐車進薩德部署地
2017-05-01 20:47: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對峙4小時!韓300余民眾阻止美油罐車進薩德部署地

  新華網北京5月1日電 4月30日上午,在韓國星州郡“薩德”部署地附近,當地居民與和平人士阻止兩輛駐韓美軍油罐車進入“薩德”係統部署地。

  當地居民及和平人士在通往部署地的道路上靜坐,同時用10來輛車堵住道路。

  大約800名韓方警員趕至現場,試圖移走道路上的阻攔車輛,與當地居民及和平人士對峙並發生衝突。兩名反“薩德”人士受傷,被送往附近醫院,另有兩人被警方帶走:

  反“薩德”人士與警方人員對峙大約4個小時後,美軍油罐車無法進入部署地,悻悻退去:

  當地居民説,早上7時左右,他們得知美軍油罐車打算當天進入“薩德”部署地,于是緊急召集居民與和平人士大約300多人,開展阻攔。

  最終,當地時間11時左右,美軍油罐車退走,和平人士阻止行動成功。

  當地居民及和平人士表示,他們將鬥爭到底。(據新華社客戶端)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平“樹屋”:自然與人工共融
    安平“樹屋”:自然與人工共融
    麥田歡歌
    麥田歡歌
    美國總統特朗普發表執政百日演講
    美國總統特朗普發表執政百日演講
    特朗普就任美國總統100天
    特朗普就任美國總統100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90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