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否認普京與特朗普5月底見面
2017-04-28 09:51:2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4月27日電(記者魯金博)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27日表示,暫時沒有俄羅斯總統普京與美國總統特朗普見面的計劃。

  俄羅斯《生意人報》此前透露,相關方面正在為普京與特朗普5月底見面做準備。

  佩斯科夫稱此消息為“主觀想法”。他表示,目前基本沒有任何會面的籌備。

  俄羅斯外交部副部長裏亞布科夫當天也對媒體表示,俄方目前正在研究雙方見面的內容部分,而會見的時間和地點有待進一步協調。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 安倍訪俄 普京:可以斷定俄日兩國關係向前發展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晤期間表示,日本是俄羅斯的一個具有前景的合作夥伴,可以斷定雙方關係向前發展。”  普京在會晤開始時説:“我們非常高興您到訪俄羅斯首都,我們記得,您當時在日本非常熱情接待了我們”。
    2017-04-27 20:41:48
  • 俄羅斯總統普京會見栗戰書
    俄羅斯總統普京26日在莫斯科克裏姆林宮會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
    2017-04-27 03:43:09
  • 普京:抓住機會促進俄武器出口
    俄羅斯總統普京在25日舉行的軍事工業委員會會議上説,在敘利亞反恐行動中,俄武器的高效性得到充分展示,俄羅斯應抓住機會,加強在世界武器出口市場的地位。
    2017-04-26 00:03:4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7鄭州航展開幕 上演空中嘉年華
    2017鄭州航展開幕 上演空中嘉年華
    航拍江蘇溧陽南山竹海 春意盎然“醉”人心
    航拍江蘇溧陽南山竹海 春意盎然“醉”人心
    加拿大多倫多櫻花綻放
    加拿大多倫多櫻花綻放
    北京:“絲路金橋”亮相奧林匹克公園
    北京:“絲路金橋”亮相奧林匹克公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889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