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肯尼亞南部發生交通事故致8死12傷
2017-04-28 02:32:2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4月27日電(記者金正 盧朵寶)肯尼亞警方27日説,肯南部馬庫埃尼郡當天上午發生一起小型客車與卡車相撞事故,造成至少8人死亡、12人受傷。

  媒體援引警方的話報道説,事故發生在港口城市蒙巴薩至首都內羅畢的公路上。一輛滿載乘客的小型客車超車時與迎面駛來的卡車相撞,導致8人死亡、12人受傷,傷者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

  警方説,事故導致該公路交通堵塞,來往車輛通行嚴重受阻。

  肯尼亞道路狹窄且缺乏維護,車輛狀況不佳並時常超速超載,導致交通事故頻發。本月25日淩晨,馬庫埃尼郡發生一起大客車與卡車相撞事故,導致至少27人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相關新聞
  • 肯尼亞南部大客車與卡車相撞至少27人死亡
    肯尼亞警方25日説,肯南部馬庫埃尼郡基布韋濟地區當天淩晨發生一起大客車與卡車相撞事故,造成至少27人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2017-04-25 16:57:38
  • 中方向肯尼亞旱災地區捐贈糧食
    中國駐肯尼亞大使館、肯尼亞中國經貿協會、肯尼亞華人華僑聯合會7日共同向肯尼亞捐贈144噸糧食,用于賑濟肯尼亞受幹旱影響較為嚴重的9個郡。
    2017-04-08 12:47:49
  • 肯尼亞大旱 華僑華人賑災在行動
    近日,肯尼亞遭遇大旱的消息在當地華僑華人朋友圈裏不斷被“刷屏”。去年10月至12月肯尼亞短雨季期間的降雨量遠不及往年平均水準,致使全國約270萬人因受災急需食品援助。
    2017-03-13 13:41:4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國第二艘航空母艦下水
    我國第二艘航空母艦下水
    2017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智能工廠”創造價值
    2017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智能工廠”創造價值
    和死神賽跑的人們這樣打磨“金剛鑽”
    和死神賽跑的人們這樣打磨“金剛鑽”
    “飛豹”起飛三連拍 跟著戰機心飛翔
    “飛豹”起飛三連拍 跟著戰機心飛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8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