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濟南將開通首條直航歐洲航班
2017-04-27 18:01:2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濟南4月27日電(記者魏聖曜)記者27日下午從濟南-米蘭航線開通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濟南將于5月份開通直航意大利米蘭的航線,這是濟南市首條直航歐洲的洲際航線。

  濟南-米蘭航線由意大利勒奧斯航空(NEOS)的波音767機型執飛,目前班期暫定5月19日開通,每周五執飛、每周1班。去程班机編號NO957,北京時間23時從濟南起飛,當地時間5時35分抵達米蘭;回程班机編號NO956,當地時間2時40分從米蘭起飛,北京時間19時40分抵達濟南。單程飛行時間11至12個小時。

  據濟南遙墻國際機場介紹,這一航線是濟南市首條直航歐洲的洲際航線,將更方便山東及周邊省市與歐洲之間的往來,促進與歐洲國家經貿和文化交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泰國潑水節帶旺潮汕赴泰航線
    記者從南航汕頭公司了解到,四月泰國潑水節期間潮汕往來泰國旅遊和探親的旅客明顯增加,赴泰航線航班客座率高達九成以上,成為僅次于春運的“小旺季”。在此帶動下,近期南航汕頭公司從潮汕國際機場飛往曼谷航線的往來旅客達到了的高峰,4月1日—20日,航班平均客座率高達90%以上。
    2017-04-21 07:41:25
  • 提升長江黃金水道運輸效率 國內首艘特定航線江海直達船開建
    19日,位于舟山的浙江增洲造船有限公司車間內機聲隆隆,數控切割機上鋼板被徐徐切開,金花四濺,國內特定航線的首艘江海直達船開工建造。
    2017-04-20 15:56:3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國第二艘航空母艦下水
    我國第二艘航空母艦下水
    2017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智能工廠”創造價值
    2017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智能工廠”創造價值
    和死神賽跑的人們這樣打磨“金剛鑽”
    和死神賽跑的人們這樣打磨“金剛鑽”
    “飛豹”起飛三連拍 跟著戰機心飛翔
    “飛豹”起飛三連拍 跟著戰機心飛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088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