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車臣政府:中國投資者將在車臣進行油氣田聯合開發
2017-04-25 14:21:29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俄羅斯車臣共和國政府網站發布消息,中國石油技術服務聯盟(簡稱СРТSA)公司將在車臣進行地下資源勘探以及石油和天然氣田開發。

俄羅斯衛星新聞網4月25日報道稱,車臣石油化工公司與中國СРТSA公司在格羅茲尼簽署了在車臣開展地質研究、地下勘探和油氣田開發的長期合作協議。

車臣石油化工公司總經理霍日巴烏季·阿爾維耶夫表示,2年內,車臣已有18處獲批的地下勘探區,包括那些俄羅斯石油公司以石油衰歇為由拒發許可的地區。

車臣政府新聞處引述阿爾維耶夫的話稱,"該公司專家,包括一些世界知名地質學家,已仔細研究了檔案材料、勘探鑽孔登記文件和地震勘測資訊。中國兩家獨立石油企業的地質學家已對上述文件進行了研究。他們認為,我們的礦床運營過程疏忽草率,實際上整個含油層都為未被開發。含油層由于一些難以清除的礦井發生事故而閉合。"

中國СРТSA公司發言人李先生表示,將組建中國和車臣專家組並于近期開展相關工作。中國投資者希望未來能夠達成一些新發現礦産地的相關協議。(趙衍龍)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特朗普與空間站宇航員天地通話
    特朗普與空間站宇航員天地通話
    首趟中歐班列(倫敦-義烏)抵達中國阿拉山口口岸
    首趟中歐班列(倫敦-義烏)抵達中國阿拉山口口岸
    杭州海關查獲30余萬件侵權商標
    杭州海關查獲30余萬件侵權商標
    浙江省公安機關開展警犬技術大比武
    浙江省公安機關開展警犬技術大比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5724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