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俄羅斯一民宅著火致6人死亡
2017-04-24 23:06:1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明斯克4月24日電 白俄羅斯克裏切夫市一民宅24日發生火災,導致6人死亡。

  白俄羅斯緊急情況部發布消息説,發生在當地時間淩晨1時左右。當消防人員抵達火災現場時,該民宅已完全被火焰吞噬,屋頂也已坍塌。消防人員在清理廢墟時發現6名死者。

  目前火災原因正在調查之中。白俄羅斯緊急情況部認為,火災可能因民宅內居民在醉酒狀態下吸煙時用火不慎所致。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相關新聞
  • 張德江對白俄羅斯進行正式友好訪問
    應白俄羅斯國民會議共和國院主席米亞斯尼科維奇和代表院主席安德烈琴科邀請,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6日至18日對白俄羅斯進行正式友好訪問,在明斯克分別會見總統盧卡申科、總理科比亞科夫,與米亞斯尼科維奇和安德烈琴科舉行會談。
    2017-04-19 16:11:17
  • 白俄羅斯官員:“一帶一路”為白中合作帶來更多可觀成果
    白俄羅斯工業部長維塔利·沃夫克近日在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表示,“一帶一路”倡議的實施,正為白俄羅斯與中國的合作帶來更多可觀成果。
    2017-04-20 20:51:02
  • 白俄羅斯總統會見郭聲琨
    10日,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在明斯克會見到訪的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郭聲琨。
    2017-04-10 21:41:0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國紐約大都會博物館裏的蘇式園林
    美國紐約大都會博物館裏的蘇式園林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溫哥華舉行樂高積木展
    溫哥華舉行樂高積木展
    福建湄洲灣北岸崛起港口群
    福建湄洲灣北岸崛起港口群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66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