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7年漢諾威工博會開幕
2017-04-24 07:54:1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國漢諾威4月23日電(記者沈忠浩 喬繼紅)作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工業展,一年一度的漢諾威工業博覽會23日晚拉開帷幕。

  今年漢諾威工博會的主題為“融合的工業——創造價值”,將重點展示500余項“工業4.0”應用,這一數字較去年大幅增加。同時,人工智慧機器人和能源轉型解決方案也是本屆展會的重點。

  德國總理默克爾在當晚的開幕式上表示,自70年前誕生以來,漢諾威工博會始終是德國經濟對外開放的代表。德國堅決反對孤立主義和保護主義,倡導自由公平的全球貿易。

  本屆漢諾威工博會展廳主要分為7個板塊,較去年增加2個,即“移動、駕駛與自動化”和“空氣壓縮與真空技術”板塊。其他板塊包括:工業自動化、數字工廠、能源、工業供應商、研究與技術。

  漢諾威工博會創始于1947年,今年共吸引來自全球70個國家和地區的6500家參展商,較去年增加1000多家。海外展商中,中國展商數量及參展面積居首位。本屆漢諾威工博會將持續至4月28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溫哥華舉行樂高積木展
    溫哥華舉行樂高積木展
    福建湄洲灣北岸崛起港口群
    福建湄洲灣北岸崛起港口群
    這家書店不賣書 閱讀也可“玩”共用
    這家書店不賣書 閱讀也可“玩”共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86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