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菲律賓一士兵遭阿布沙耶夫武裝殺害
2017-04-23 23:36:2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4月23日電(記者楊柯 袁夢晨)菲律賓軍方23日説,菲軍方當天在該國南部蘇祿省發現一具慘遭阿布沙耶夫武裝殺害的陸軍士兵遺體。

  蘇祿聯合特遣部隊指揮官索貝哈那説,從遺體狀態推斷,這名此前遭阿布沙耶夫武裝綁架的士兵3天前被殺害。

  據了解,這名士兵曾是反政府武裝“摩洛民族解放陣線”成員,在該武裝與政府達成和解後歸順政府軍。

  另據報道,菲政府軍和警察部隊22日在菲中部旅遊勝地保和島打死了4名阿布沙耶夫武裝分子。

  宣稱效忠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阿布沙耶夫武裝成立于上世紀90年代初,主要在菲律賓南部活動,曾參與制造一係列襲擊和綁架活動。在菲政府軍打擊下,該組織勢力已被削弱。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溫哥華舉行樂高積木展
    溫哥華舉行樂高積木展
    福建湄洲灣北岸崛起港口群
    福建湄洲灣北岸崛起港口群
    這家書店不賣書 閱讀也可“玩”共用
    這家書店不賣書 閱讀也可“玩”共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59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