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捷克查理大學舉辦“終身學習日”活動
2017-04-23 12:34:5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拉格4月22日電(記者王義)位于捷克首都布拉格的查理大學22日舉辦“終身學習日”活動,提倡讓終身學習成為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

  查理大學副校長克拉利奇科娃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這是查理大學舉辦的第四屆“終身學習日”活動,參加活動的人們可以詳細了解查理大學所有17個學院常年舉辦的各種學習班和文化藝術活動。查理大學向廣大民眾提供最廣泛的學習機會和各種可以終身學習的課程,不管是中學生還是退休職工,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和自己需要的課程學習。

  克拉利奇科娃説,捷克民眾有終身學習的傳統,查理大學繼承這個傳統,應用互聯網技術,鼓勵和幫助查理大學畢業生隨時返校進修學習,提高職業技能、擴展知識、培養愛好,同時向廣大捷克民眾和外國人提供各種不同類型的學習班。我們的理念是,讓學習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終身學習是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

  創建于14世紀的查理大學是中東歐最古老的高等學府,也是捷克最大最負盛名的大學。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溫哥華舉行樂高積木展
    溫哥華舉行樂高積木展
    福建湄洲灣北岸崛起港口群
    福建湄洲灣北岸崛起港口群
    這家書店不賣書 閱讀也可“玩”共用
    這家書店不賣書 閱讀也可“玩”共用
    聖彼得堡體育場上演燈光秀
    聖彼得堡體育場上演燈光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58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