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爾及利亞軍方表示將保證議會選舉正常進行
2017-04-22 10:50:4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爾及爾4月21日電(記者黃靈)阿爾及利亞軍隊參謀長薩利赫21日表示,阿軍隊將保證即將舉行的議會選舉正常進行。

  薩利赫當天在視察阿爾及利亞南部一個軍隊駐地時表示,即將舉行的議會選舉是阿爾及利亞一個重要政治活動,阿軍將竭盡所能保證選舉正常進行。

  薩利赫説,阿軍隊將做好各種預案,積極主動應對各種突發事件。他還説,阿爾及利亞與周邊國家邊界不會成為不安全通道,阿軍隊將密切關注東部和南部的邊界。

  近年來,由于面臨利比亞等周邊國家動蕩局勢的衝擊,阿爾及利亞在沿利比亞、突尼西亞、尼日爾等邊界地區部署了大量兵力。

  阿爾及利亞議會選舉將于5月4日舉行,近60個政黨和100多個候選人聯盟將角逐462個國民議會(眾議院)議席。全國符合投票資格的選民人數達到2300多萬。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檢察官説香街槍擊案兇手身份已查清
    巴黎檢察官説香街槍擊案兇手身份已查清
    巴西福塔萊薩數十輛公交車被燒毀
    巴西福塔萊薩數十輛公交車被燒毀
    東歐多地降雪
    東歐多地降雪
    “魔力書屋”亮相江蘇常州
    “魔力書屋”亮相江蘇常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085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