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與特朗普舉行首次會晤
2017-04-22 02:45:1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聯合國4月21日電(記者倪紅梅 史霄萌)聯合國秘書長發言人迪雅裏克21日説,秘書長古特雷斯當天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白宮舉行了會晤,雙方就聯合國與美國之間的合作進行了會談。

  這是古特雷斯今年1月1日就任聯合國秘書長後首次與美國總統特朗普舉行會晤。

  迪雅裏克説,古特雷斯與特朗普就美國與聯合國之間的合作進行了“建設性的討論”,雙方同意在近期再次會晤。會晤持續了15至20分鐘。

  迪雅裏克説,古特雷斯正在華盛頓參加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春季會議。他很高興有機會與特朗普舉行會晤。與特朗普會晤前,古特雷斯還會晤了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麥克馬斯特。

  美國是安理會4月輪值主席國。據悉,聯合國安理會各成員代表24日將前往華盛頓,並與特朗普舉行對話。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 特朗普簽署行政令要求改革美國簽證政策
    這份《買美國貨、雇美國人行政令》要求美國政府相關部門就目前的政府採購項目和移民項目進行全面評估,以堵住損害美國勞動者利益的漏洞,並對簽證政策進行改革,以吸引最具競爭力的人才到美國工作生活。
    2017-04-19 09:44:52
  • 古特雷斯呼吁委內瑞拉努力緩和緊張局勢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20日通過發言人發表聲明,對委內瑞拉局勢表示關切,呼吁盡一切努力緩和緊張局勢,避免進一步衝突。
    2017-04-21 03:45:2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檢察官説香街槍擊案兇手身份已查清
    巴黎檢察官説香街槍擊案兇手身份已查清
    巴西福塔萊薩數十輛公交車被燒毀
    巴西福塔萊薩數十輛公交車被燒毀
    東歐多地降雪
    東歐多地降雪
    “魔力書屋”亮相江蘇常州
    “魔力書屋”亮相江蘇常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5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