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米其林指南》將正式登陸泰國
2017-04-21 22:25:0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曼谷4月21日電(記者汪瑾)米其林公司和泰國國家旅遊局21日共同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米其林指南》將正式進入泰國,首站選在曼谷,計劃今年下半年問世。

  據悉,這本即將面世的《米其林指南曼谷2018》成為在全球發行的第29本《米其林指南》。曼谷也將成為東南亞第二個、亞洲第六個擁有《米其林指南》的城市。

  米其林亞太地區高管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繼新加坡、中國上海和韓國首爾之後,曼谷成為其“開發亞洲市場的又一裏程碑”。

  泰國國家旅遊局局長育他沙説,《米其林指南》係列在全世界具有強大的影響力,泰國旅遊業將因此受益,吸引更多旅遊者。同時,在米其林嚴格的評價體係下,曼谷的餐廳和酒店也將不斷提升服務和品質。

  1900年,原本賣輪胎的米其林公司為推動汽車行業的發展,開始發行免費旅遊資訊指南,其中“紅色指南”介紹酒店及餐廳數據,“綠色指南”提供旅遊資訊。如今,介紹酒店及餐飲數據的“紅寶書”已成為一百多年來銷量最大、收錄最全的全球一流餐館、旅館大全年鑒。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檢察官説香街槍擊案兇手身份已查清
    巴黎檢察官説香街槍擊案兇手身份已查清
    巴西福塔萊薩數十輛公交車被燒毀
    巴西福塔萊薩數十輛公交車被燒毀
    東歐多地降雪
    東歐多地降雪
    “魔力書屋”亮相江蘇常州
    “魔力書屋”亮相江蘇常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53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