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一男子被謊告特朗普遭彈劾後“平靜”離世
2017-04-18 11:21:36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環球網綜合報道】特朗普就任美國總統一職雖然獲得很多美國民眾的支援,但也有人對他持反對態度,美國俄勒岡州一名男子應該就是其中之一。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4月17日報道,該男子本月早些時候當收到消息説特朗普被彈劾之後,他便“平靜地”去世了。

根據美國俄勒岡州男子邁克爾 加蘭 埃利奧特的訃告,其“前妻兼好朋友”特蕾莎 埃利奧特當時謊稱唐納德 特朗普總統已被彈劾後,該男子隨後于6日“安詳地”離世。該男子現年77歲。

訃告上寫著:“邁克爾早年離家出走,後來被他前妻兼最好的朋友特蕾莎 埃利奧特收留。雖然他們的婚姻已不復存在,但他們的友誼卻歷久彌堅。麥克生前聽到的最後的聲音就是他前妻的話,她對他説‘唐納德 特朗普已經被彈劾了’。聽完這句話,他便咽下了最後一口氣,永遠地離開了。”

報道指出,事實是,特朗普並沒有遭到彈劾——不過可以肯定地説,埃利奧特不是總統的粉絲。

(原標題:美一男子被謊告特朗普遭彈劾後“平靜”離世)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寧夏局地遭遇沙塵暴
    寧夏局地遭遇沙塵暴
    “酸雨之都”何以變身“花海城市”?
    “酸雨之都”何以變身“花海城市”?
    一淀蘆葦一淀金——雄安新區踏訪記
    一淀蘆葦一淀金——雄安新區踏訪記
    青島機場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獲倣真槍支
    青島機場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獲倣真槍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547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