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13歲男孩直播玩槍意外走火“自殺”身亡
2017-04-16 08:51:14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英國《每日郵報》近日報道,當地時間4月10日晚,來自美國佐治亞州福裏斯特帕克市的13歲男孩馬拉奇·亨普希爾(Malachi Hemphill)在社交網絡上直播玩槍,並應網友要求將一枚別針放入槍內。不料,因操作不當,手槍意外走火,年僅13歲的生命就此終結。

  事發當晚,馬拉奇的母親沙妮卡·史蒂維(Shaniqua Stephens)突然聽到兒子房內傳來“砰”的一聲,便趕忙帶著女兒踢開房門,查看馬拉奇的情況。房門一開,母女二人便看到了倒在血泊中的兒子。沙妮卡的女兒注意到馬拉奇的手機螢幕還亮著,于是便和母親湊上前查看,竟然發現馬拉奇正在進行直播,而這場意外事故讓直播裏的觀眾們尖叫不止。

  馬拉奇被送往醫院後因搶救無效身亡。沙妮卡萬分悲痛地説:“這個傷痛會伴隨我的余生,永不會消失。他是我唯一的兒子,他才13歲啊!每每想起他倒在血泊中的那一幕,我都心痛得不可抑制。”她還説在直播中一名網友提議讓她兒子將一枚別針放進槍裏,這才引發了這場悲劇。

  事故發生後,有40-50個孩子來到馬拉奇家想看看他們的朋友是否還安好。不過,馬拉奇到底是如何拿到槍的還尚不清楚。沙妮卡稱可能是朋友們之間互相傳遞的。這位傷心的母親稱,她和丈夫注冊了很多帳號來關注兒子的動態,沒想到還是出了意外。鑒于兒子的意外事故,她還敦促其他父母們:“看好他們的手機,就是看好你們的孩子。”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駐阿美軍大型空爆炸彈已致死武裝分子94人
    駐阿美軍大型空爆炸彈已致死武裝分子94人
    蘋果獲準在美加州公路測試自動駕駛汽車
    蘋果獲準在美加州公路測試自動駕駛汽車
    奇境“顛倒屋”
    奇境“顛倒屋”
    西雙版納上演萬人潑水狂歡
    西雙版納上演萬人潑水狂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399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