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總統表示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
2017-04-16 02:04:1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摩加迪沙4月15日電(記者盧朵寶 李百順)索馬利總統穆罕默德·阿卜杜拉希·穆罕默德15日表示,索政府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願進一步加強與中國的友好合作。

  穆罕默德在接受中國新任駐索馬利大使覃儉遞交國書後表示,中國長期以來對索馬利提供無私幫助和寶貴支援,索馬利人民對中國懷有深厚感情。感謝中國政府為索馬利旱災提供的慷慨援助。當前索馬利政府正在積極推動和平重建進程,希望中國企業重返索馬利,為索馬利重建作出貢獻。

  覃儉説,中索兩國有著深厚友誼,兩國關係一直在深入發展並取得豐碩成果。中方高度重視中索關係,讚賞索馬利和平與重建進程取得的積極進展。中國願同索馬利政府緊密合作,推動中索友好合作取得新成就,造福兩國人民。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 馬利總統任命新總理
    巴馬科消息:馬利國家電視臺8日晚宣讀馬利總統易卜拉欣·布巴卡爾·凱塔頒布的總統令,任命阿卜杜拉耶·伊德裏薩·馬伊加為政府總理,接替7日辭職的莫迪博·凱塔。
    2017-04-09 07:12:10
  • 索馬利總統宣布全國進入戰爭狀態 向極端組織“青年黨”宣戰
    索馬利總統穆罕默德·阿卜杜拉希·穆罕默德6日宣布全國進入戰爭狀態,並敦促索馬利人民與政府軍一道向極端組織“青年黨”宣戰。
    2017-04-07 01:32:11
  • 索馬利議會批準新內閣名單
    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聯邦議會人民院(下院)29日正式批準總理哈桑·阿裏·海爾此前宣布的新內閣名單。
    2017-03-30 02:01:4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駐阿美軍大型空爆炸彈已致死武裝分子94人
    駐阿美軍大型空爆炸彈已致死武裝分子94人
    蘋果獲準在美加州公路測試自動駕駛汽車
    蘋果獲準在美加州公路測試自動駕駛汽車
    奇境“顛倒屋”
    奇境“顛倒屋”
    西雙版納上演萬人潑水狂歡
    西雙版納上演萬人潑水狂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817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