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軍將向歐洲派遣F-35A戰機參與軍事訓練
2017-04-15 05:26:5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4月14日電(記者陸佳飛 周而捷)美國國防部14日發表聲明説,美空軍將在本周末向歐洲派遣少量F-35A戰機參與軍事訓練。

  聲明説,美空軍將于本周末向歐洲派遣少量F-35A戰機,與此前已部署在歐洲的美軍戰機和其他北約盟國戰機一起進行為期數周的軍事訓練。

  聲明説,此次向歐洲派遣F-35A戰機參與訓練,使美空軍能夠進一步展示第五代作戰飛機的作戰能力。聲明還説,F-35A戰機計劃于本世紀20年代初部署在歐洲。

  F-35戰機是美國與部分盟國合作研制的第五代多用途作戰飛機,配有新型航電設備,具備雷達隱身能力。F-35分A、B、C三個版本,分別供空軍、海軍陸戰隊和海軍使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偉
相關新聞
  • 美軍説國際聯盟誤炸致18名“友軍”人員死亡
    美軍中央司令部13日表示,美國主導的國際聯盟在近日一次空襲中誤炸,致18名美國支援的敘利亞庫爾德武裝“敘利亞民主軍”人員死亡。
    2017-04-14 03:57:53
  • 美軍掄“戰斧” 俄為何不接招
    停泊在地中海東部的兩艘美國軍艦7日向敘利亞霍姆斯省沙伊拉特空軍基地發射了59枚戰斧巡航導彈。美國“戰斧”揮舞下,俄在敘境內部署的先進防空導彈S-400並未作出反應。
    2017-04-08 18:30:13
  • 美軍向敘利亞發射了50枚導彈
    據美國媒體6日報道,美軍向敘利亞發射了50枚導彈。
    2017-04-07 09:32:2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北川辛夷花漫山綻放 唯美景色惹人醉
    四川北川辛夷花漫山綻放 唯美景色惹人醉
    “萬裏茶道”起點武夷山漸興傳統擺茶
    “萬裏茶道”起點武夷山漸興傳統擺茶
    河北廣宗:千名學生練習太極拳
    河北廣宗:千名學生練習太極拳
    北京:水清樹綠城市美
    北京:水清樹綠城市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1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