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捷克將在復活節期間加強安保
2017-04-13 04:45:2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拉格4月12日電(記者王義)捷克內政部長霍瓦內茨12日表示,復活節期間捷克將增派500名配備衝鋒槍的特警,加強對人群密集地點的安全保衛,另外還有600名軍人將在必要時支援警察。

  霍瓦內茨在當天舉行的記者會上説,警方對復活節期間在捷克舉行的各種活動進行了安全評估,有些活動將被重點保護。

  他説:“我們會在活動舉辦期間採取一係列安保措施,其中包括派出持有長槍的特警參與安保,配備衝鋒槍的特警將在機場、超市、集市和教堂等重要場所進行巡邏警戒,這一措施從周四開始實行。”

  霍瓦內茨説,採取上述措施主要是預防性的,因為沒有任何資訊顯示捷克正遭受安全威脅。他同時表示,復活節期間將對道路安全加強巡查,重點檢查違章情況,打擊超速、酒駕、吸毒等行為。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偉
相關新聞
  • 捷克舉辦“漢語橋”大學生中文比賽
    第16屆“漢語橋”世界大學生中文比賽捷克、斯洛伐克賽區預賽7日在捷克東部城市奧洛穆茨舉辦。
    2017-04-08 12:48:42
  • 捷克將增加國防預算並擴充軍隊規模
    捷克軍隊總參謀長貝奇瓦日29日在捷克軍官大會上説,捷克國防預算未來幾年將逐步增加,到2025年達到佔國內生産總值的2%。捷克軍隊也將擴大規模,由目前的2.2萬人擴大到3.2萬人。
    2016-11-30 21:28:4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廣宗:千名學生練習太極拳
    河北廣宗:千名學生練習太極拳
    北京:水清樹綠城市美
    北京:水清樹綠城市美
    實踐十三號衛星成功發射 開啟中國通信衛星高通量時代
    實踐十三號衛星成功發射 開啟中國通信衛星高通量時代
    河南駐馬店:鬱金香花開引客來
    河南駐馬店:鬱金香花開引客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798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