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克蘭出版發行《烏克蘭-中國》雜志紀念專刊
2017-04-12 15:21:5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4月11日電(記者陳俊鋒 鐘忠)烏克蘭科學院東方問題研究院和烏漢學家聯合會11日在首都基輔聯合出版發行《烏克蘭-中國》雜志紀念專刊,紀念烏中兩國建交25周年。

  烏克蘭科學院東方問題研究院遠東問題研究所所長、烏漢學家聯合會主席維克托·基克堅科當天在新聞發布會上説:“從現在開始《烏克蘭-中國》雜志將改變過去不定期刊物的性質,成為一本季刊。該雜志將全面介紹中國發生的重大事件以及烏中關係的發展情況。”

  本期專刊著重介紹了烏中關係史上的重大事件,並就兩國關係,經貿、教育和科技等多領域的合作給予評價和解讀。維克托·基克堅科特別感謝中國駐烏克蘭大使杜偉及使館方面對該期雜志出版發行給予的支援。

  杜偉發言時説:“今年年初,中烏兩國元首在達沃斯會見開啟了兩國關係的新局面,為雙邊關係下一步發展做出了規劃。我們應抓住機遇,大力推進中烏關係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土耳其東南部爆炸已致一人死亡
    土耳其東南部爆炸已致一人死亡
    俯瞰濟南大明湖
    俯瞰濟南大明湖
    河南商人“絲路”淘金
    河南商人“絲路”淘金
    韓美舉行軍需物資兩棲補給演習
    韓美舉行軍需物資兩棲補給演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796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