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發生自殺式汽車爆炸造成至少10人死亡
2017-04-09 23:47:5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這是4月9日在索馬利摩加迪沙拍攝的汽車爆炸現場。位于首都摩加迪沙的索馬利國防部附近9日發生自殺式汽車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多人受傷。 新華社發

  新華社內羅畢4月9日電(記者盧朵寶 金正)摩加迪沙消息:位于首都摩加迪沙的索馬利國防部附近9日發生自殺式汽車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多人受傷。

  索馬利國家通訊社説,這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但一位拒絕透露姓名的當地警察通過電話告訴記者,爆炸造成至少15人死亡,其中包括3名士兵,另有多人受傷。

  這是索馬利近日第二次發生爆炸事件。4月6日,索馬利總統穆罕默德·阿卜杜拉希·穆罕默德宣布全國進入戰爭狀態,並敦促索馬利人民與政府軍一道向極端組織“青年黨”宣戰。6日當晚,索南部下謝貝利州發生地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0人死亡。

  索馬利“青年黨”已宣布制造了9日的爆炸事件。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航拍江西九江水中花海 春意盎然惹人醉
    航拍江西九江水中花海 春意盎然惹人醉
    探訪南昌春日校園 繁花如瀑醉春風
    探訪南昌春日校園 繁花如瀑醉春風
    賽馬節上的“女士日”
    賽馬節上的“女士日”
    瑞典警方逮捕卡車襲擊案兩名嫌疑人
    瑞典警方逮捕卡車襲擊案兩名嫌疑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776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