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聖彼得堡地鐵恐襲嫌疑人身份初步確認
2017-04-04 10:27:4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4月4日電 據塔斯社4日報道,3日在聖彼得堡地鐵實施爆炸襲擊的犯罪嫌疑人身份初步確認為中亞人,與敘利亞極端分子有關聯。

  報道援引聖彼得堡強力部門的消息説,這名襲擊者的部分殘肢已被找到,並送往相關機構作進一步檢驗。據專家初步分析,這名襲擊者攜帶自制炸彈進入地鐵車廂,站在車廂中部靠門的位置,在地鐵行駛途中引爆了身上的炸彈。

  3日下午,聖彼得堡地鐵“幹草廣場站”和“技術學院站”之間發生爆炸。隨後,“起義廣場站”又發現一個爆炸裝置,已被妥善處置。據俄羅斯國家反恐委員會最新數據,爆炸已造成11人死亡、45人受傷。俄羅斯總檢察院已將這一爆炸事件定性為恐怖襲擊事件。

  目前搜救工作已經結束,俄專家正在對爆炸現場進行詳細勘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新農村美景入畫來
    新農村美景入畫來
    丹江濕地春色美
    丹江濕地春色美
    江蘇興化千垛油菜花海上演瑜伽秀
    江蘇興化千垛油菜花海上演瑜伽秀
    土修憲公投在即 支援派密集造勢
    土修憲公投在即 支援派密集造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748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