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就哥倫比亞泥石流災害向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致慰問電

2017年04月03日 00:26:1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4月2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2日就哥倫比亞發生泥石流災害向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致電錶示慰問。

  習近平在慰問電中表示,驚悉貴國發生泥石流災害,造成重大人員傷亡和財産損失。我謹代表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對不幸遇難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對遇難者家屬和受災民眾表示誠摯的慰問。中國人民對哥倫比亞人民的遭遇感同身受,願為貴國救災和災後恢復重建提供幫助。我相信,在總統先生和哥倫比亞政府領導下,哥倫比亞人民一定能夠戰勝災害、重建家園。

[責任編輯: 馬俊卿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就哥倫比亞泥石流災害向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致慰問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2日就哥倫比亞發生泥石流災害向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致電錶示慰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