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多國外交官訪川尋“一帶一路”合作機遇
2017-04-01 00:28:0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3月31日電(記者左為、王迪)受外交部邀請,來自斯裏蘭卡、塔吉克、意大利等八國外交官31日在成都參觀考察,並表示願意加強同中國西部的合作。

  31日,外交部四川全球推介活動後續使節團來到成都高新區,先後參觀了兩家業界領先的中國制造企業。各國外交官和世界智慧財産權組織代表首先參觀了東方電氣集團,觀看了長江三峽水電機組倣真模型和超超臨界火力發電機組,以及脫硫動態演示倣真模型。隨後,代表們來到高科技醫學影像技術公司奧泰醫療,參觀了包括超導磁共振係統在內的高端醫療設備産品線和制造車間。

  據了解,本次考察屬于外交部四川全球推介活動的後續活動,訪問團成員包括斯裏蘭卡、烏克蘭、烏拉圭、塔吉克、白俄羅斯、意大利、尼泊爾和沙特阿拉伯八國駐華使館官員和世界智慧財産權組織駐中國辦事處代表。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無人機為昆明920歲老宋柏測“身高”
    無人機為昆明920歲老宋柏測“身高”
    倫敦奇異蝴蝶展
    倫敦奇異蝴蝶展
    最美桃紅柳綠時
    最美桃紅柳綠時
    超極限訓練,特戰隊員要經歷哪些“劫難”?
    超極限訓練,特戰隊員要經歷哪些“劫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735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