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陳昌智率全國人大代表團訪問柬埔寨

2017年03月31日 23:31:0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金邊3月31日電  正在柬埔寨訪問的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陳昌智3月31日同柬國會主席韓桑林舉行會談,分別會見柬首相洪森和參議院代主席奈本納。

  陳昌智表示,去年10月習近平主席對柬進行國事訪問,雙方達成許多重要共識,中柬關係處于歷史最好時期。雙方應認真落實領導人達成的共識,保持高層交往,深化務實合作,使中柬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取得更大進展。中國全國人大願同柬議會加強交流合作,為中柬傳統友誼注入新內涵。

  柬領導人強調柬方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積極評價中國經濟發展成就,認為中方提出“一帶一路”倡議為地區國家帶來重要發展機遇,願同中方加強發展戰略對接,實現共同發展。

3月31日,正在柬埔寨訪問的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陳昌智(左)在金邊會見柬埔寨首相洪森。 新華社記者張艷芳攝

3月31日,正在柬埔寨訪問的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陳昌智(左)在金邊同柬埔寨國會主席韓桑林舉行會談。 新華社記者張艷芳攝

3月31日,正在柬埔寨訪問的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陳昌智(左)在金邊會見柬埔寨參議院代主席奈本納。 新華社記者張艷芳攝

[責任編輯: 鄭偉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陳昌智率全國人大代表團訪問柬埔寨
新華社金邊3月31日電正在柬埔寨訪問的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陳昌智3月31日同柬國會主席韓桑林舉行會談,分別會見柬首相洪森和參議院代主席奈本納。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735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