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一市場遭襲致22死70傷
2017-03-31 18:55:4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3月31日電(記者季偉)據巴基斯坦媒體報道,該國西北部古勒姆部族地區巴勒吉納爾一個市場31日上午遭炸彈襲擊,目前已造成至少22人死亡,另有70人受傷。

  報道援引當地官員的話説,爆炸發生在市場內一座什葉派穆斯林清真寺外,當時市場內有很多人,許多什葉派穆斯林也陸續來到清真寺準備禮拜。

  目擊者稱,襲擊者將裝有炸彈的汽車停在了清真寺大門外,當時安全人員正在對進入清真寺的人員進行檢查。襲擊者逃離現場幾分鐘後,爆炸發生。

  爆炸還造成十余家商鋪被毀,死者中包括婦女和兒童。

  爆炸發生後,巴安全部隊封鎖了事發附近區域,並將受傷人員送往當地醫院。巴軍方也派直升機參與救援,並將重傷者送往鄰近省份接受救治。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巴基斯坦總理謝裏夫譴責襲擊事件,並發誓剷除國內武裝分子。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無人機為昆明920歲老宋柏測“身高”
    無人機為昆明920歲老宋柏測“身高”
    倫敦奇異蝴蝶展
    倫敦奇異蝴蝶展
    最美桃紅柳綠時
    最美桃紅柳綠時
    超極限訓練,特戰隊員要經歷哪些“劫難”?
    超極限訓練,特戰隊員要經歷哪些“劫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734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