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勞合社將在布魯塞爾設子公司應對“脫歐”衝擊
2017-03-31 18:14:1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3月30日電(記者 溫希強)英國最大的保險社團勞合社30日表示,將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建立一個新的子公司,以避免英國“脫歐”對其歐洲業務的衝擊。

  勞合社首席執行官因加·比爾説,布魯塞爾地處歐洲中心且監管嚴格,這將確保當英國離開歐盟時,勞合社業務可以不受幹擾地繼續進行。據悉,勞合社保費的11%來自歐盟客戶。勞合社新的子公司將于2019年1月1日起開始業務運營。

  勞合社當天公布的2016年業績顯示,勞合社稅前利潤為21億英鎊(約合26億美元),與2015年持平。比爾説,勞合社簡單的保險類産品會受到英國“脫歐”影響,但不包括大型再保險合同和海洋及航空等專業保險。

  勞合社在全球約有1000名員工,在倫敦約有700名,此次設立子公司影響的工作職位不到100人。

  據當地媒體報道,繼勞合社之後,美國銀行、巴克萊銀行和摩根士丹利等金融機構正在考慮將員工崗位遷至都柏林。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無人機為昆明920歲老宋柏測“身高”
    無人機為昆明920歲老宋柏測“身高”
    倫敦奇異蝴蝶展
    倫敦奇異蝴蝶展
    最美桃紅柳綠時
    最美桃紅柳綠時
    超極限訓練,特戰隊員要經歷哪些“劫難”?
    超極限訓練,特戰隊員要經歷哪些“劫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734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