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媒:倫敦恐襲者2010年已進入英情報部門視野
2017-03-28 07:35:49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3月22日在倫敦實施恐怖襲擊的哈立德∙馬蘇德,在2010年從沙特回國後就進入了英國情報部門的視野。

  馬蘇德從沙特回國後居住于盧頓市,他被視作引起關注的人,因為其被假定可能與英國安全部門調查的人有關。點擊進入下一頁當地時間3月22日下午,英國議會大廈外發生襲擊事件,男子駕駛汽車在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的威斯敏斯特橋上衝撞行人。

  沙特駐倫敦大使館發表聲明稱,馬蘇德數次來到沙特,包括使用朝聖簽證,但他並未被情報部門關注。

  英國首相特蕾莎∙梅在倫敦恐襲後稱,馬蘇德此前作為次要人物被MI5反偵察部門關注,但目前還未對其進行調查或監控。

  52歲的英國公民哈利德•馬蘇德(Khalid Masood)22日駕駛一輛汽車在國會大廈附近的西敏寺橋上衝撞行人道的人群,過後下車持刀行兇,最終被警方擊斃。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新聞評論
    這個培養了航太英雄楊利偉的航空兵師有多牛?
    這個培養了航太英雄楊利偉的航空兵師有多牛?
    櫻花如雪
    櫻花如雪
    韓國檢方申請批捕樸槿惠
    韓國檢方申請批捕樸槿惠
    南昌:櫻花爛漫醉遊人
    南昌:櫻花爛漫醉遊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19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