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中央軍區大量換裝現代化武器裝備 作戰能力大幅提高
2017-03-28 03:41:4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3月27日電(記者張繼業)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27日表示,俄中央軍區過去3年換裝3100件現代化武器裝備,作戰能力大幅提高。

  據今日俄羅斯通訊社報道,紹伊古當天在一個軍事工作會議上表示,新裝備的3100件現代化武器裝備使中央軍區7個兵團、2支部隊和33個分隊完成整體換裝,中央軍區作戰能力因此大幅提高。

  紹伊古説,今年中央軍區還將換裝1200件現代化武器裝備。防空部隊將繼續換裝S-400防空導彈係統,使中央軍區的防禦范圍增加2.5倍,並進一步增強對重要設施的安全保障。此外,中央軍區還將組建重型炮兵營,繼續徵召合同兵,提高導彈和炮兵部隊的作戰能力。

  俄羅斯武裝力量設有4大軍區,分別是東部軍區、南部軍區、西部軍區和中央軍區。中央軍區總部設在葉卡捷琳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故宮曬出賞花圖
    故宮曬出賞花圖
    “鷹”擊賀蘭長空!看飛行員最平常一天
    “鷹”擊賀蘭長空!看飛行員最平常一天
    南京雞鳴古剎櫻花盛開 引來“賞櫻大軍”
    南京雞鳴古剎櫻花盛開 引來“賞櫻大軍”
    武侯祠——三國記憶
    武侯祠——三國記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705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