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法使館説一旅法中國公民與警察發生衝突被打死
2017-03-27 23:12:1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3月27日電(記者韓冰 應強)中國駐法國大使館27日在官方網站發布消息説,當地時間3月26日20時左右,在巴黎19區發生一起不幸事件,一名中國人因與法國警察發生衝突被打死。

  中國駐法使館説,接報後,使館立即啟動領保應急機制,領事部馬上聯繫法國警方了解情況,要求其盡快查明真相。

  消息説,法國警方隨後表示,目前法方司法警察和督察已經介入,正在調查此案。

  中國駐法使館表示,將繼續與法方保持密切聯繫,督促其盡快查明真相並公正處理。另外,領事部已派人代表使館前往看望死者家屬,表示慰問。

  外交部就旅法華僑遭槍擊身亡向法方提出交涉

  一名中國公民當地時間26日在法國巴黎家中被警察槍擊身亡。對此,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28日表示,中國駐法使館已啟動應急機制,第一時間向法方交涉,要求法方盡快查明真相,並採取切實有效措施保障在法中國公民安全與合法權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新華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航拍湖北麻城一建築工地腳手架垮塌事故現場
    航拍湖北麻城一建築工地腳手架垮塌事故現場
    “少年俄羅斯”選美大賽
    “少年俄羅斯”選美大賽
    上海虹口足球場起火 火勢被撲滅無人受傷
    上海虹口足球場起火 火勢被撲滅無人受傷
    故宮曬出賞花圖
    故宮曬出賞花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881120705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