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外交大臣説應努力消除網絡傳播極端主義資訊
2017-03-24 06:57:2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聯合國3月23日電(記者倪紅梅 顧震球)英國外交大臣約翰遜23日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説,網絡運營及社交媒體公司應採取措施,努力消除網絡傳播極端主義資訊,避免人們受極端思想影響。

  約翰遜當天作為安理會本月輪值主席主持會議後會見媒體時説,英國議會大廈附近22日發生的恐怖襲擊事件死傷者來自11個國家,可以説對倫敦的襲擊也是對世界的襲擊。

  在回答該如何防止人們受到網絡上極端主義思想影響的問題時,約翰遜説,網絡運營和社交媒體公司對此都負有責任,應當密切查看上傳的材料,並刪除極端主義資訊內容。

  當地時間22日下午,襲擊者駕駛一輛汽車在倫敦市中心議會大廈附近撞向人群,並下車持刀行兇,最終被警方擊斃。包括襲擊者在內,襲擊事件造成4人死亡、約40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相關新聞
  • 英國恐怖襲擊嫌犯曾遭英情報部門調查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23日在英國議會下院發表演講時指出,22日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的恐怖襲擊事件嫌犯出生在英國,曾因涉嫌暴力極端主義行為遭英國軍情五處調查。
    2017-03-23 21:30:42
  • 英國倫敦恐襲案的已知和未知
    【新華社微特稿】英國首都倫敦市中心議會大廈附近22日發生恐怖襲擊。
    2017-03-23 20:24:59
  • 盤點:英國十多年來襲擊事件一覽
    【新華社微特稿】倫敦市中心英國議會大廈附近22日下午發生恐怖襲擊事件,造成包括1名警察和1名襲擊者在內的至少5人死亡,另有約40人受傷。
    2017-03-23 15:21:02
新聞評論
    世預賽:中國隊戰勝韓國隊
    世預賽:中國隊戰勝韓國隊
    南京孩童著漢服行古禮拜師傳孝道
    南京孩童著漢服行古禮拜師傳孝道
    武警福建總隊開展“魔鬼周”極限訓練
    武警福建總隊開展“魔鬼周”極限訓練
    湖北房縣突發山體滑坡5人被埋 其中2人死亡
    湖北房縣突發山體滑坡5人被埋 其中2人死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17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