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塔尼亞胡:“一帶一路”倡議哪裏需要以色列 以色列都將全力投入
2017-03-23 11:38: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3月22日,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與新華網友線上交流。新華網 陳傑攝

  新華網北京3月23日電 以色列國總理本雅明·內塔尼亞胡于19日至22日對中國進行正式訪問。22日,內塔尼亞胡與新華網友線上交流,回答網友提問。

  新華網:網友“生龍活虎” 提問説,今年5月,中國將舉辦首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您如何看待這一倡議對振興世界經濟發揮的作用?以色列將在哪些領域參與“一帶一路”倡議?

  內塔尼亞胡:中國的“一帶一路”倡議無論哪裏需要以色列,以色列都將全力投入。以色列在通信、交通、醫療等諸多領域都擁有豐富而先進的技術。以色列在科技領域的成功得益于文化的相容性,盡管以色列國土面積很小,只有中國的百分之一還不到,人口也只有區區八百萬,但人民中蘊藏著巨大的能量。以色列國土面積雖小,但在很多領域都處于全球領先地位。我覺得,正是因為國土面積小,以色列各行各業的人們才能這樣聚在一起,相互啟發,共同産生新想法。我期待,以色列的先進技術能被運用到中國所需要的領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小軍
新聞評論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上海發現一死亡須鯨 計劃制成標本
    上海發現一死亡須鯨 計劃制成標本
    浙江龍泉:花田秀旗袍
    浙江龍泉:花田秀旗袍
    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準備就緒
    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準備就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5164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