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國軍方稱朝鮮試射導彈失敗
2017-03-22 18:40:3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首爾3月22日電(記者耿學鵬 杜白羽)韓國軍方22日稱,朝鮮當天從朝鮮東海岸試射一枚導彈,推測以失敗告終,具體型號和細節仍在分析中。

  韓國國防部官員稱,朝鮮當天上午在江原道元山一帶試射一枚導彈,但推測“沒有正常發射”。韓國媒體援引一名政府消息人士的話報道,韓美軍方判斷該導彈從移動式發射臺發射,試射幾秒之後就在空中爆炸。

  目前,朝鮮方面尚無此事的相關報道。

  有推測認為,發射失敗的可能是改良型“舞水端”導彈。但韓國軍方表示,目前尚不能斷言導彈類型。據韓國媒體報道,由于導彈可能在試射後不久即爆炸,韓國海軍宙斯盾驅逐艦的雷達對該情況無法作出分析。

  目前,韓美正在進行“關鍵決斷”和“禿鷲”年度聯合軍演。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部發言人本月初譴責美韓聯合軍演,表示將採取超強硬反制措施予以應對。據朝方宣布,本月初朝鮮進行了4枚彈道火箭同時發射訓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櫻花綻放
    櫻花綻放
    新疆額爾齊斯河覆冰加速融化 吸引鳥兒來安家
    新疆額爾齊斯河覆冰加速融化 吸引鳥兒來安家
    秘魯洪澇災害持續肆虐
    秘魯洪澇災害持續肆虐
    福州警方破獲共用單車二維碼詐騙案
    福州警方破獲共用單車二維碼詐騙案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675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