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坦桑尼亞總統出席中企承建的立交橋奠基儀式
2017-03-21 03:07:0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達累斯薩拉姆3月20日電(記者李斯博)由中國企業承建的烏本戈立交橋項目20日在坦桑尼亞首都達累斯薩拉姆舉行奠基儀式,標誌該項目正式進入施工建設階段。

  坦桑尼亞總統馬古富力、中國駐坦桑尼亞大使呂友清、世界銀行行長金墉以及中土集團東非有限公司總經理姜義高等出席儀式。

  烏本戈立交橋是坦桑尼亞政府主導的第一個立交橋項目,主要由一座標高為12.5米的三層立交橋和配套分流道路構成,工期為30個月,由中土集團東非有限公司承建,項目總額約為8096萬美元,資金由世界銀行提供。

  馬古富力在奠基儀式上説,立交橋是達累斯薩拉姆未來交通體係的發展方向,預計項目完工後將極大緩解現在的交通擁堵狀況,改善市容市貌。

  正在坦桑尼亞進行訪問的金墉在奠基儀式上鼓勵坦桑尼亞政府將更多資金用于醫療和教育領域。

  姜義高對記者表示,立交橋項目位于多條主幹道交匯處,市政管線分布復雜,由于需要保證途經的公交快速係統正常運作,施工條件限制較多,難度較高。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 特朗普稱讚坦桑尼亞總統?假新聞坑慘新聞人
    坦桑尼亞國家廣播公司(TBC)上周末播出一條“大新聞”:總統約翰·馬古富力被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稱為“非洲英雄”。
    2017-03-18 06:56:31
  • 坦桑尼亞總統稱再不繳費就拉閘
    他同時表示,電力局作為專營企業單位,應盡到收繳電費的本職義務,且應敢于給任何不繳納電費的部門斷電,即便是總統府也不能例外,若總統府停電,那也是總統府官員的失職,不會因此問責于能源和礦産部部長。
    2017-03-09 07:52:54
新聞評論
    碧海揚波 “鲯鰍”曼舞——南海的春天印象
    碧海揚波 “鲯鰍”曼舞——南海的春天印象
    去産能 再出發——“煤亮子”的新征程
    去産能 再出發——“煤亮子”的新征程
    300余年前張獻忠“江口沉銀”處出水萬件文物
    300余年前張獻忠“江口沉銀”處出水萬件文物
    樂天集團會長及家人出席法院庭審
    樂天集團會長及家人出席法院庭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514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