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蘇丹首批60名骨幹教師來華接受培訓
2017-03-17 20:42:3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17日電(記者胡浩)來自南蘇丹的首批60名骨幹教師17日開始在京接受為期一個月的培訓,這意味著我國援南蘇丹教育技術合作項目進入交付。

  此次接受培訓的首批60名南蘇丹教師中,以中小學教師為主。培訓將以中小學實地觀摩和講座相結合的方式展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農村教育研究與培訓中心和北京師范大學的專家教授將為南蘇丹的骨幹教師授課,內容包括課堂教學案例、教師行為研討、學校領導力建設等。

  骨幹教師培訓,是商務部立項主導的援南蘇丹教育技術合作項目的一部分。項目將從頂層教育規劃、教材開發、教師培訓、ICT教師培訓中心建設、教材印刷五個模組切入,旨在全面改善南蘇丹教育環境,幫助其建成整套現代教育綜合發展體係。

  在首批60名骨幹教師接受培訓後,我國還將分批邀請南蘇丹教育管理、課程開發、教材編寫和信息技術等方面的專家等共計200人來華培訓。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少年逛公園撿到大鑽石
    少年逛公園撿到大鑽石
    大熊貓“蜀蘭”回到家鄉四川
    大熊貓“蜀蘭”回到家鄉四川
    昆明櫻花燦爛醉遊人
    昆明櫻花燦爛醉遊人
    明太原縣城雄姿初現
    明太原縣城雄姿初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064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