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遭索馬利海盜劫持油船獲釋
2017-03-17 10:15:1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3月16日電(記者金正 盧朵寶)“海上無盜計劃”組織16日晚在其社交媒體官方賬號上宣布,被海盜劫持的“阿裏斯13”號油船已經獲釋,船員狀況良好。

  “海上無盜計劃”組織非洲之角地區負責人約翰·斯蒂德也在其社交媒體個人賬號上宣布油船獲釋的消息,並説油船正駛向索馬利港口城市博薩索。

  據當地媒體報道,當地部族長老和地方官員與海盜進行談判之後,海盜同意釋放油船。

  13日,索馬利東北部海域發生一起海盜劫持事件,由阿聯酋公司經營的“阿裏斯13”號小型油船在從吉布地駛往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途中被劫持,船上有8名斯裏蘭卡籍船員。16日,索馬利邦特蘭地方政府海上武裝力量曾與參與劫持油船的海盜發生交火。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熹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昆明櫻花燦爛醉遊人
    昆明櫻花燦爛醉遊人
    明太原縣城雄姿初現
    明太原縣城雄姿初現
    創意墻畫扮靚校園
    創意墻畫扮靚校園
    開往春天的高鐵
    開往春天的高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31120645497